和君鸽_鲤

绝美爱情记录员

【瀚冰/甜】游乐场的日常—纪实向

如果爱上一个人,那一定要跟他去一次游乐场。🎈

在旋转木马上说爱他,在烟火照亮的夜空下亲吻

因为,那是爱情鸭!❤

—————————————————————————————

早上,季肖冰是被鸡丝粥的香气叫醒的。他顺着香味来到餐桌前的时候,高瀚宇正在给他剥鸡蛋。

“饼儿,醒啦。快过来吃饭。”高瀚宇叫他。

“今天怎么这么早啊?”季肖冰抬头看表,才七点钟。他俩平常没有工作的时候都会睡到日上三竿。

“今天有安排啊。”高瀚宇说着掏出两张门票,是游乐场的门票。“今天游乐场有烟火大会,我们一起去吧。”

“游乐场?我们两个大老爷们去游乐场不奇怪么?”季肖冰咽下一口粥,皱眉到。他三十多岁的人,对于游乐场的记忆已经消散得差不多了。

“诶呀去吧!票我都买好啦。反正今天没工作,我想去嘛。”高小奶当然知道,对于他的大爷,撒娇最好使。

果然,九点的时候两人已经站在了游乐场门前。季肖冰叉着腰看着游乐场的大门。是很久没来过了啊。

“呐”高瀚宇递给他一个舞会面具“你要怕被人认出来惹麻烦,带上。”

季肖冰接过来看了看,带了起来。精巧的小脸配上舞会面具格外合衬。

他像中世纪贵族般高傲地抬起头,看向高瀚宇。高瀚宇也带上了面具朝他伸出手。“尊贵的王子,我能请您跳支舞么?”

季肖冰莞尔一笑,搭上他的手“我的荣幸,亲爱的骑士。”

游乐场是个有魔力的地方,能唤醒人心里所有的幼稚因子。两个演员才刚到大门口就演得不亦乐乎。

早上的人不算多,两人排队进了游乐场,季肖冰却摘下了面具。“不带了,太麻烦。大家都在自己玩,没人会认出来的。”

说着动手将两人的面具都塞进包里。

游乐场从来就是属于小朋友,女孩子和情侣的天堂。

一进游乐场,季肖冰就被许久未见过的各种游乐设施闪花了眼。

“高瀚宇小朋友,你想先玩哪个呀?”季肖冰依旧叉着腰,大爷似的笑着。

“那我要玩旋转木马。”高瀚宇真的奶声奶气地说。

旋转木马前已经有零零星星的人在排队了。两人站在队列里。听到前面的小女孩跟爸爸说:“爸爸,我要那个公主的南瓜车。”

旋转木马多是单人的木马,但是也会有一两个南瓜车造型的双人座,一般是给家长和小朋友留的。

高瀚宇鬼头鬼脑地瞅着季肖冰“我也要那个公主南瓜车。”

季肖冰抱臂挑眉看他“叫爸爸。”

“爸爸!”高瀚宇小声凑到他耳边叫了一声,在这种童真的地方突然色情让两个人都有一些害羞。

于是两个三十来岁的大男人在众目睽睽之下坐上了那个粉嫩可爱的公主南瓜车。季肖冰全程捂脸,听着耳边的芭比音乐。他居然想不出这个和学猫叫哪个更羞耻。

两人从旋转木马出口处溜走。

“你为什么非要坐南瓜车?”

“因为我不想体会那种永远都追不到你的心情。”

有人说旋转木马是个残酷的游戏,近在咫尺却求而不得。

那么我选择抱紧你,在同一个南瓜车里。

走走转转,两个人来到了鬼屋面前。

“这个鬼屋做的不错嘛,进去看看。”季肖冰已经融入了这里,游乐场的空气似乎都能激发人的玩心。

“啊?不……不要了吧”高瀚宇一脸犹豫地表示拒绝。

“来嘛,你怕鬼啊?”季肖冰看着他“你之前玩密室逃生不是玩得很好嘛,机智勇敢,心思缜密。”季肖冰想起了之前看过的那档综艺。说实话他也是想体验一把跟高瀚羽一起进鬼屋的感觉。

“哈哈哈哈你连那个都看过啊”高瀚宇想起了当年傻乎乎的自己“那是我平生唯一一次跑得比狗还快哈哈哈哈”

“走吧,一会排队的人多了。”季肖冰看着门口画着鬼脸迎宾的小男孩,不得不说,小孩子演技不错,往那一站,阴测测的。

“emmm……其实我挺害怕那些东西的,神神叨叨……”见他还是要进,高瀚宇又犹豫起来。没人知道超A高总其实有点怕鬼,节目上都是硬撑人设。表面稳如狗,内心其实慌得一批。

“你不想去啊,那好吧,你在出口等我,我进去看看很快就出来。”季肖冰说着就要往里走。却被高瀚宇一把拽住“不行,我跟你去。”

季肖冰回头看他,哈士奇一脸大义凛然的样子“你自己去多危险啊,我得保护你。”

拽着季肖冰就走进了鬼屋。同行的还有几个结伴的女孩子。被各种吓人的道具吓得哇哇大叫。

高瀚宇一路上一言不发,沉默地跟在季肖冰后面。季肖冰觉得他可能真的有点害怕了,转身轻轻拉住他的手。他能感觉到,两只手相碰的那一刻,高瀚宇紧绷的神经突然放松下来了。真是个胆小的可爱鬼。

鬼屋并不大,走了几分钟就看到了出口。正当所有人都放下戒备准备出去的时候。一个“鬼”突然冲出来朝他们大叫一声。

“啊啊啊啊啊!”几个女孩的尖叫简直是要掀翻屋顶。

季肖冰还没来得及害怕,就觉得手被突然捏紧了。“嘶”倒抽一口凉气,健身的人果然手劲大啊。

高瀚宇虽然害怕,但听到季肖冰的声音突然反应过来“怎么了?是不是捏疼你了,我看看。”说着就要去检查他的手。

季肖冰把手一抽。“没事,那个……我害怕。”装作没事人似的一推他“嗯,走吧走吧,到出口了。”

“啊”高瀚宇低头叹气“丢人丢到姥姥家了。”

发现季肖冰没理他,扭头一看,季肖冰跑去买了个超大的粉色棉花糖回来。

“你都多大了还卖棉花糖?”高怼怼也没想想自己都多大了吵着闹着要来游乐园。

“你看”季肖冰说着一指前面的父子“哄小朋友就是要买棉花糖啊。”

“什么小朋友!我也只比你小两岁而已啊。”高瀚宇瞪着眼睛反驳道“你说你是不是趁机相当我爸爸!”

季肖冰笑得都直不起腰了,高瀚宇也不理他,自己咬了一口棉花糖。心想,反正都说是用来哄我的,不吃白不吃。

“这也不甜啊,光剩下腻了。”很久不吃糖的健身达人开启疯狂吐槽模式。

季肖冰咬了一小口棉花糖,抿了抿“嗯,是没你甜。”

高瀚宇不再吐槽了,都多大的人了,吃个棉花糖也能脸红。

刚刚受到惊吓的小心脏不适合再玩刺激的游戏。两人决定休息一下,就买票上了摩天轮。

高瀚宇趴在窗上看风景,对季肖冰说“你听说过没有,如果情侣在摩天轮升到顶端的时候接吻,他们就会永远在一起。”

季肖冰扭头看看自己的大狗狗,不可思议“你还信这个?”

“你连星座都信的人不信这个?”

季肖冰一巴掌呼上他的后背,嫌弃地别过头接着看风景。

摩天轮升的很慢,两人看着窗外的景物一点一点变小,谁都没有说话。

高瀚宇正在心里腹诽季肖冰古板的时候,却被季肖冰一把拽过来,按在座位上强吻。唇舌交缠,摩天轮车里的空气都在升温。亲了好一会,季肖冰放开他,翘着二郎腿说道“好了,你现在必须永远跟我在一起了。”

季式钓宇,百发百中。

激流勇进一直是这个游乐场里的经典项目。胜在浪大,坡陡,玩得就是浑身湿透,惊险刺激。

两个人从激流勇进上下来,雨衣只遮住了裤子和鞋,头发和T恤都湿透了。

两个大小伙子站在太阳底下晾干自己,湿透的白t裹出纤瘦白嫩和肌肉分明两种诱人的身材。

他们听到旁边的女孩用自以为很小的声音对自己的姐妹说“哇你看那边两个帅哥,太帅吧。”

她的姐妹声音更兴奋了“是啊,你看那个身材,攻受分明!”

高瀚宇一把搂住他的脖子“大爷,听见了吗?我是攻,这是不争的事实。”季肖冰听完翻了个白眼,气呼呼地不去看他。

对于湿衣服,高瀚宇相出的处理办法就是:去坐过山车,然后把衣服吹干。

季肖冰像看傻子一样的眼神看着他。脚步却不听使唤地跟着傻子走了。

过山车上每个人都在用力大喊,没人会在乎别人喊什么。高瀚宇在过山车陡然下降的时候大喊“季肖冰!”

季肖冰也跟着大喊“高瀚宇!”两个人的声音淹没在所有的大喊大叫中。

当你心里感到紧张的时候,你脑子里闪过的那个名字,就是你最爱的人。

从过山车上下来,两人都站在原地愣了好久。季肖冰抬手揉了揉高瀚宇的短发,都被风吹乱了。

高瀚宇却抓住他的手,按在自己左胸上“你摸,我的心跳,每一下都是为你而跳的。”

季肖冰被逗乐了。重新揉乱他刚刚整理好的发型“行了,土味情话你留着采访的时候说吧。”

“切,采访的时候不也是对你说。”

转转杯,跳楼机,5D电影,极速飞车……两个人一玩起来,不知不觉一天就过去了。

夜幕降临,花车巡游,烟火大会正式开始。

没人能抗拒绚烂的诱惑,烟花在天空中炸开,星火璀璨,炫目的光芒中,你能体会到一种感觉,叫幸福。

高瀚宇看了看旁边不停拍照的女孩们,问季肖冰“你不拍一下么?”

季肖冰笑着摇摇头,凑过去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烟花易冷,不如怜取眼前人。❤

评论 ( 8 )
热度 ( 25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和君鸽_鲤 | Powered by LOFTER